約翰·昆西·亞當斯

啊!多麼壯觀的景色!幾分鐘以前我們還在低空飛行,略微高出屋頂,並且與地面上的農民用法語對話。現在,打了兩、三通熱氣以後,我們已經直入雲霄,除了飛行籃中的聲音之外,再也聽不到其他聲響。一片片美不勝收的原野映入眼簾,像點綴著多種綠色圖案的地毯,而地平線上方的天空則構成了湛藍的背景。

我們是在一個熱氣球中平靜地飛過法國南部的羅瓦爾谷地。與遠在地球之上的高空中所享受的這種歡欣與祥和相比,在我們腳下發生的那些事件的細節已經顯得無足輕重。

當我回想起這些發生在許多年前的悠然騰飛景象時,總有一種昇華的感覺——這些景象也使我在精神上受到了啟迪。

什麼啟迪?持續昇華——也就是說如果我讓自己的思想不斷進入更高的境界,感受到自己和別人的精神存在,我就能領略到那種有助於保持精神平衡的祥和與安寧。隨之而來的是面對生活中的挑戰而不斷提高的視野。

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基督科學與Scientology山達基是一樣的,對嗎?

不一樣,除了(在英文的)名稱上相似以外,兩者並沒有共同之處。
(欲知有關在1866年由瑪麗·貝格·愛迪發現的治癒體系的進一步資料請參閱About Christian Science)

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